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州直机关党建工作督导组莅临我局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财政局
分享到:

近日,州直机关党建工作督导组成员州经信局机关党委书记宋海泉、州直机关工委宣传科科长刘维一行到州财政局开展第二季度党建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督导。

督导组现场查看了“七一”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专题组织生活会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推进、州直机关党委书记座谈会精神贯彻、五好党支部创建、软弱涣散党组织整治、意识形态工作开展、党风廉政工作开展、第一、二季度党建重点材料报送等工作,对我局高度重视及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给予充分肯定。

刘维同志在资料检查中指出,部分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半年总结需再提炼;“四为”作风体检诊治需再深入;意识形态工作需再细化;创建“五好党支部”需再加强等短板不足。

宋海泉同志强调,要持续推动各项工作责任落实,强化执行一是对标要求,加强整改提升,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方面;二是深挖特色亮点,进一步总结提炼好做法好经验加以推广;三是结合财政职能,丰富载体把“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出财政特色;四是优化党建工作清单,推动党建工作程序化规范化,有序推动常规工作,展现自选特色亮点;五是常抓党性党纪建设,强调党员干部作好疫情防控及轨迹上报。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张清翠向督导组进行了汇报交流,对督导组悉心指导表示充分感谢,提出的意见建议对我们清晰思路、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推动下一步工作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我局将及时向各支部传达贯彻,并对标问题举一反三做好整改落实。

责任编辑:州财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