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三学”宣起财政学习贯彻州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1-08-2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财政局
分享到:

8月初至今,州财政局通过班子成员率先学、支部党员专题学、引领群团深入学,迅速宣起学习传达贯彻州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热潮。

班子带头率先学。8月2日,党组书记、局长泽久在局第二十二次党组会上传达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阿坝州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公报》,指出州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发展的重要论述、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主线统领,紧密结合州情,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是引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阿坝创新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全局干部职工,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学习宣传。夯实“两联一进”等载体,做好宣讲工作,在创新中落实,在落实中创新;二是要把握精神实质,狠抓工作落实,做好留痕。三是要结合财政职能,为全州“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

支部组织专题学。8月3日至6日,机关各支部以主题党日为载体,组织党员专题学习州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要求党员结合岗位职责,对标任务要求和安排部署,在服务中心大局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主动把全会精神融入到推动财政改革发展事业上来。

引领群团深入学。8月5日机关团支部召开学习会。对《中国共产党阿坝州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进行了系统详细的解读,提出青年干部要紧跟局党组、机关党委学习步伐,主动了解掌握州委、州政府的指导思想和发展方向,并深入学习领悟全会精神,在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实践,对我州加快建设“一州两区三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州财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