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级财政

汶川县财政局为民排忧送温暖 做群众的贴心人

发布时间:2021-08-2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财政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县财政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积极为基层群众排忧解难,确保群众共享全面小康成果。

    倾听群众心声,了解所想所需。县财政局干部职工在结对帮扶调研走访过程中,了解到月里村脱贫户赵支群因残疾等原因,生活还存在一些不便,特别希望拥有一台洗衣机。财政局领导干部坚持从细节入手、从小事做起,立即研究商议,决定给赵支群购买一台洗衣机,帮助群众解决燃眉之急,并以此为契机,引导其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进一步改善居住卫生和生产生活条件。

紧盯困难出实招,上门服务暖人心。2021年8月19日,县财政局到联系村威州镇月里村,将一台崭新的全自动洗衣机送到赵支群家中,并将洗衣机安装到位。同时,鼓励他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努力向美好生活迈进。赵支群表达了感谢和感动,并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一定能够创造出更加美好的生活。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群众的肯定是做好帮扶工作的动力与源泉,我局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解决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将“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州财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