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级财政

金川县财政局迎接中央第五生态保护督察组督察工作安排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0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财政局
分享到:

827下午金川县财政局迎接中央第五生态保护督察组督察工作安排会召开副局长张铭主持会议,全体在家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保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州、县关于生态环保系列决策部署要求,对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再作检前部署、再作战前动员、再作考前鼓励,齐心协力高质高标高分通过央督检验,为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不断聚智蓄力。

会议学习了中央第五生态保护督察组督察四川省动员会、全州迎接央督工作部署会议及金川县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州县动员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二要做好财政资料和信息的收集整理工作,全面统计掌握全县生态环境保护类财政专项资金的安排使用情况;三要主动联系行业主管部门,加强同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四要做好重点领域项目的资金保障工作;五是进一步做好环境卫生工作,每周五定期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营造一个洁净舒适的办公环境。

责任编辑:州财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